默。

non no Vol.63 松本润X相叶雅纪。 太有爱T T

在海边还要送钻戒哦,fufu

NO.FIN:

我拔这只是害羞,你要继续出击,一直到他收下为止哦~套住他!困住他!


大葉子:






 




这次的主题是,“礼物”。作为圣诞季的惯例企划,为了帮队员们挑选礼物,相叶君X松本君来到了商店里。“好久没购物了好开心♪”(相叶),“今年也要挑选到好东西啊!”(松本),如此说道的他们热情满满。两人或是商量或是试穿地选购、12年送给嵐的圣诞礼物是?




 




至今为止最花心思的礼物?!大家一定会很开心的♪




 




相叶:这次是,连载的购物企划中最认真去选的一次对吧?




松本:(认真地)过去有过胡闹的时候,不过也“果然要登在杂志上的不能乱来!”地反省了。




相叶:我们也长大了嘛(笑)。今天,首先找到的是给翔酱的礼物。最近,听说他喜欢双肩包,找了找发现了能拖动的两用背包!




松本:马上就定下来了呢。反而伤脑筋的是,队长的。他本身就是个只穿基本色衣服的人,而且要是一味地看黑色或藏青色的单品,也不好放到杂志上。




相叶:深思熟虑呢(笑)。




松本:因为是大人啊(笑)。然后,觉得睡衣的话稍微色彩鲜艳点也没关系。队长他啊,前阵子好像买了沙发,竟然是紫色的。




相叶:穿着这套睡衣坐在那里,无与伦比啊!之后自己适应了这种风格,平时的私服可能会变得多彩起来呢(笑)。




松本:给NINO的话,是鞋子。他把前年的企划中我送给他的鞋子穿得鞋跟都磨损了,得换新的。




相叶:跟我在拍摄时穿的是一样的呢。内衬是毛皮,非常舒服。这双鞋,应该能挺到后年(笑)♪给松润的衣服的话,因为跟我尺寸一样,所以我一边试穿一边找的。简单的衬衣配上徽章或墨镜。




松本:好时尚的套装,谢谢!明明相叶桑说“想要首饰”我才去挑戒指的……




相叶:因为都是男人嘛我以为会是手镯或项链的,居然是戒指(笑)。




松本:(闹别扭似的)因为被拒绝了,于是改成茄克衫。希望你做个像样的best jeanst,配上帅气的牛仔裤。




相叶:我会努力的!今年收到的礼物中,有什么是印象深刻的么?




松本:生日的时候NINO送给我的一套游戏装备吧。似乎花了不少功夫为我收集的。相叶桑送给我的T恤,我也在五人一起工作的日子穿去了哦。




相叶:诶,都没注意到(笑)。我收到了松润送的西班牙手信——足球队服和翔酱送的伦敦手信——T恤觉得很开心哦。




松本:队长,送了什么来着?……啊,继去年之后又一次压岁钱!




相叶:明年会怎样呢(笑)。都要到年末了,时间过得好快。




松本:我好想去一次南半球,体验一下“盛夏的圣诞节”啊。




相叶:要不在海边交换礼物吧?




松本:我想要的是,你推荐的电影DVD!给相叶桑的话……戒指?要怎样的呢?镶钻的(微笑)?




相叶:都说了会很奇怪啊(笑)!




 




 




 




===============================




之前看过局部的扫图就很喜欢这本,两位先生都太苏T T当时不知道为什么忘记收现在终于找回来了QAQ必须给松本润大手点赞啊,送戒指,人家拔哥不好意思于是拒绝了还闹别扭wwww最后在南半球的海滩交换礼物还是要送戒指,大手是多执着XDDD


评论
热度(35)
© 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