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

12.24生日快乐&年末总结

相叶雅纪

他的变化,今年一年变化很大,虽然也不是突然,但是也能明显地感觉到他蜕变的过程,这样的他让我隐隐期待着。慢慢展现出更多更不一样的方面,越加散发着光芒,让人目不转睛

他总是能让人感觉到生命的跃动,起码在他所表现的一面,我未曾看见一刻停歇。去追赶,去拼搏,去抓住每一刻美好,去享受每一丝阳光。

他的笑容,那无比灿烂的笑脸,那不小心看不见眼白的眼睛,那偶尔卖萌竖起来的小树丫。是晴天,让我的心都洒满了阳光,感受到温暖也不自觉的笑了,笑着面对人生总是好的吧。

他的眼泪,一瞬间变得湿润的眼眸,微微泛红的鼻子,带着鼻音的话语。没关系的哟,没关系的哟,哭泣本应就是如此坦荡,因为难过,感动,感谢……就这样坦诚的把心情表达出来吧。


他的坚韧,那个总是调节气氛的人,那个总是不会拒绝别人的人,那个总是绞尽脑汁竭尽全力做到最好的人。他也是一个会在家里打枕头发泄压力的人啊,可是一转眼,便又是那个给人温暖给人力量的爱拔酱了。

相叶雅纪&松本润

今年从年初甜到年末,让我像上了天堂一样天天都有他俩的事念叨。中途每每认为我自己是不是产生了什么幻觉,他俩还是不是那个低调卖恩爱的模特组。但是事实证明还是他们,不过完全从低调卖恩爱转到了高调闪瞎单身汪😲

嗯……我还是很乐意很乐意的,毕竟天!天!想!着!他!们!俩!就!甜!甜!蜜!蜜!的!就!过!去!了!!! 润哥快送钻戒,送了钻戒再买房~噗wwww

相叶雅纪&我

其实这事也有三年了吧(什么鬼……)我第一个这么这么喜欢的爱豆,让我第一次体会了迷妹儿的心态,也挺好的,感觉每天都充实了起来。

后来,自己因为喜欢上这样美好的人,终于学会了去改变自己,去把那些腐烂在心眼里的东西剔除,虽然有些阴沉总是难以舍弃的。我也学会了去做一个举手帮助别人,随时把对不起和谢谢放在嘴边,尽量笑着的人。

后来,开始喜欢绿色,喜欢绿的鲜亮,绿的张扬,亦可以是绿的深沉,都代表着生命的勃发。喜欢奔跑,迎着风,用尽自己全部的力量。开始学会关心别人,尽量不把自己困在一个人的世界里,开始学会感恩,感谢自己所能拥有的一切。

今年也终于敢说出自己的想法,说出自己对未来的规划,敢于去实施去争取去拼搏。从自身开始,扫清一切阻碍,朝着该去的方向奔走吧!

今年也认识了很多模特家的小伙伴,再也不一个人孤独寂寞的刷屏啦,也不是一个人默默视奸不敢说话啦wwww 不管是图呀文呀,每天被满满的模特爱包围就好幸福(≧ω≦)

还有和同城的小伙伴们也认识一年多了愉快的玩耍了一年多,有些是没到一年,总之,有你们的陪伴真的让我过的很幸福。 难受的时候,压抑到不行的时候,也有人陪我吐吐槽,聊聊天,吃吃东西,逛逛街。一年多真的很快,却又让我们感觉认识了好久好久,以后也要多多指教了。

评论
热度(4)
© 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