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

TV LIFE 20150313 模特组对谈

大概是私下达成协议,小相叶不能再开连载说那天的事了,松润遇见风pon特别小恶魔啧啧,两个人都很会做饭所以可以悠闲的在家里约会啊www

M&A:

暗搓搓地秀恩爱……啧啧……话里有话弯弯绕~当初一个开连载另一个推波助澜现在又曰这是属于我俩的记忆不可说不可说啧啧……


Slumber:



潤哥竟第一個想到風pon(๑´ㅂ`๑) 你不就是想看拔哥欺負他麼




潤哥以前答應過壽喜鍋叫拔哥來吃到底有木有實現呢這次還在人家面前說了請朋友來吃的事呢_(:з」∠)_




最後一段不言而喻ಠ_ಠ




潤哥好配合喔你就負責完結篇吧




大葉子:












TL:嘉宾是長渕剛桑!




相叶:非常有魄力呢。无论是弹吉他还是说话的时候都是。




松本:因为总是很认真嘛。




相叶:嗯。




松本:这次节目中我们使用的吉他,全都是長渕さん的私物。从饭的角度看,绝对开心得不得了。




相叶:是啊。虽然我个人很久没弹吉他了,但只是那三个(D、A、C和弦)的程度还不要紧。




TL:练习A和弦的时候,相叶桑和長渕桑一边互相靠近一边演奏让人印象深刻。




相叶:那个啊,大概没什么意义的。




松本:是啊。无关意义有心意就好。有心就好。




相叶:不过,以这么近距离看長渕桑的脸…他眼睛晶亮晶亮的,感觉有点可爱(笑)。




TL:今天是拿着長渕桑教吹的blues harp(一种口琴)来拍摄的,刚才相叶桑吹得特别好让人大吃一惊。




相叶:我吹过一次。




松本:明明可以在正式录的时候说出来啊。




相叶:不不…。就吹过这么1次说不出“我会吹!”这种话啊。在那个场合…(笑)。




松本:最后大家唱了《干杯》,然后長渕桑说想唱更嗨的歌,于是又唱了几首。




相叶:唱得超嗨的呢!




松本:那时候,長渕桑那边的工作人员看起来也超开心的。看着他们感觉“Team長渕”的各位真的很喜欢長渕桑啊。




TL:接下来,请回顾一下龟梨和也那一期。




相叶:最近经常见到他呢。




松本:嗯。因为也去上了我们其他的节目嘛。




相叶:他料理做得很好呢。虽然很遗憾我没吃到(笑)。




TL:相叶桑和松本桑在嵐里面也算经常做料理的吧?




松本:可以说是这样。但是我不是那么经常做。相叶君相对做得多一点吧?




相叶:嗯,我做饭的次数比较多吧。不只是在家,在节目上也有很多做饭的机会。最近在节目里做了鱼料理哦。试着剖开了竹筴鱼。




松本:我有个熟人之前给了我里脊肉,于是把朋友叫到家里,做了寿喜烧和牛排,开了个吃肉聚会。




TL:在谈话环节中,龟梨桑说了“在J家里想跟松本桑合作”…。




松本:是啊。有些意外。以前在countdown一起唱过《カナシミブルー》,所以我以为他已经满足了(笑)。不过,很高兴啊。要是和kame合作的话,下次想试试摇滚啊。




TL:相叶桑在J家里有想合作的人么?




相叶:诶,谁呢…?因为没有考虑过这种事情,现在一下子也想不出来。




松本:啊…风间(俊介)!




相叶:风间…(笑)。是呢,让风间唱歌跳舞。




松本:让他唱嵐的歌吧!




相叶:嗯,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他一个人唱歌跳舞,大家在旁边看的合作(笑)。




 




给相叶酱和松润的问题!




 




相叶酱说跟润君喝酒的时候,哭着抱在了一起。请告诉我们当时都聊了什么吧。




 




松本:什么都不能告诉你们(笑)。




相叶:包括为什么抱在一起,全部都不能(笑)。




松本:虽然都记得清清楚楚的但是不能说…是秘密!




相叶:但是,是一段非常珍贵的时间哦。




松本:真的,很难得呢。




相叶:因为跟成员里的谁一起2个人悠闲地聊天之类的机会几乎都没有。




松本:那天的事情,请自由地想象(笑)。








图源:WB snaitcooplie








================




说到风pon拔哥就腹黑模式→_→




说包括为什么抱在一起全部不能说的拔哥难道你忘了当初开连载的人是你么(




总之新的一年,大手们よろしくね☆





评论
热度(67)
© 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