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

MANNISH 9901 模特组对谈.好甜好可爱>///<

Slumber:

嗯,其實這個是小朋友的熱戀期訪談∠( ᐛ 」∠)_松本先生最後能說出那句話也真是早熟品種呢_(:3)∠)_


大葉子:






kuma酱小天使小天使小天使❤




(不用理我




==============================




 




互相胡闹着玩笑着




不经意的举止中透着可爱的2人




这样的2人




为我们带来了可爱的对话…




 




松本:今年的圣诞节,也一定会在演唱会上跳舞吧。




相叶:估计会跳个不停呢~。




松本:啊哈哈哈哈。我们两个绝对又在同一个房间吧。




相叶:明明我生日是12月24日,在这么浓烈的一天跟我一起度过的,松润,除了你没有别人了,或许你是我命运中的另一半?




松本:你够了。不过我们最近的确关系很好啊。




相叶:嗯。而且今天也收到了松润的烤肉便当(笑)。好开心❤




松本:我们2个谈话多起来了呢。之前完全说不上话的。就算我跟相叶君搭话说”什么什么对吧~”,也会以“是啊”结束对话。完全扩展不开话题(笑)。




相叶:我们也终于可以好好对话了!?那这次的对谈,我们就仔细聊聊吧。“人生是什么?”




松本:从这里切入么(笑)。不过相叶君最近也变了呢。在节目之类的变得超能说。




相叶:之前都不怎么发言呢。就算说了也是说一句就完了。但是我觉得这样不行,自己有反省过。




松本:我非常懂!在家里重新看电视的时候,会觉得奇怪呢。然后,虽然急着想作些改变,却不知道怎么改变好。




相叶:不知道呢~!绝对会出现这种想法的。想到跟自己期待的效果不同,会对自己生气。




松本:我总是这样。失败之后将火气全撒到自己身上。




相叶:松润这样的时候我马上会知道哦。因为眼神都不一样。




松本:我啊,会把心情和态度全部表现在脸上呢~




相叶:不过这种上进心很重要啊…话说回来,怎么觉得我们今天特别认真?




松本:因为NINO和斗真是“综艺”部嘛。至少我们也要当上“偶像”班才行。




相叶:感觉怎么说也是“候补偶像”班吧。




松本:啊哈哈哈。但是我觉得相叶君在向偶像班的方向努力哦。在大家都发呆的时候,只有你一个人认真地回答问题。




相叶:因为我是正统派(!?)嘛。组合里必须有这样的1、2个人存在啊。




松本:是啦是啦。




相叶:你也别光顾着换发型了,快跟上我。…不过,顺便说一句,我喜欢松润的“仙人掌头”哦。那个人气很高。




松本:是么?大受好评么?那为了相叶君,再做一次好了(笑)。




 




图源:WB aya努力补切页中


评论
热度(80)
© 默。 | Powered by LOFTER